close

剛從澎湖回來上兩天班,就又踏上了蘭嶼,好像玩太大了


這次是當地的達悟族朋友小施幫爸爸做大壽,因跟他們家人也很要好,所以邀請我們去一起慶祝!


 


 


 


第一次做到凱旋號,蠻穩蠻快的,但只適合風浪較曉的季節,如果風浪大,會很艱苦



 


好友~宏存





 


每次看到蘭嶼,總是覺得好美


 


進港囉




 


小楊的女友~佩真.......不是我七辣喔!


珢.......我該減肥了.....我的肚子好像太大了!



 


第一天下午就帶大夥去磯釣亂搞,但是搞不到什麼東西......


沒關西,小施長說大海就是我們的超級市場,要什麼自己拿


嘿嘿嘿~以下是我們晚上的宵夜


 


 


施爸六十大壽囉



 





一個半小時的收穫


 


開飯囉!



 


 


痛風的宵夜



 




 


 


第二天跟前一晚去阿豪及小翁那泡茶認識的新竹朋友~小吳,跑去四角窟磯釣,咬況還好,但中的都是巨的,小吳斷三,我斷二,結果我只撂倒一支約六斤的虱目魚,無奈在撈網時,磯玉柄斷掉,直接拉子線又斷掉下,沒能成功帶回,被小施嘲笑的要命,說我是"理由伯"......藉口一堆硍.....


 


 


宵夜


加強痛風中


大花枝


馬的勒.....重到拿鬚拿不住




 


看到小朋友的表情沒





 



現宰現流啊



 


這像是珍珠的就是花枝卵


 


不明發光體


 


這是啥???


 


花枝的背殼啦


想不到的是軟軟的身體下,是超硬的背殼




更緊繃的來了....大龍蝦


 


巨吧



 


 


這就是人家說的龍背(狼狽)吧!ㄎㄎㄎ










啤酒配海味~輸湖


 


第三天


本要去跟小翁玩鐵板的,無奈船長小業前一天鋒面來時,來不及將船移港,風浪太大已出不去了!


只好殘念....


沒有船下,跟新竹小吳及長弘磯釣隊~隊長蔡大哥一起討論的結果,還是不死心,硬是要搞搞閃鋒面,上午去洞口,沒什麼魚,風又大的要命,改換鋼盔岩,還是風大加沒魚,只好不甘心的提早收竿下課囉




 


小吳中魚囉!


刺蔥一匹


 


沒魚訊,努力灑A-SA


 


換蔡大哥表演


 


我只剩傻笑的份










釣沒魚,看破走人


 


換點~鋼盔岩上方,先合照一下


 






 




 


採貝類的阿桑


 





 











回到後壁湖將要走前小施送的大鶯歌拿來海產店處理,只要一個字:讚


皮超Q,肉質又細又飽實


一魚三吃


撐死我們幾個了



清堂大哥~你怎麼把我好不容易可以合照的大鶯歌照拍成這樣


 


 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ives580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